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校地共建聚合力 共谋发展促提高

   11月18至19日,在,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副主委钱晓薇带领温大总支部分党员赴台州玉环市与当地统战部开展结对学习交流活动。温州大学统战部部长周青萍、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原主委盛培林应邀参加。 

  玉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泽光对致公党温大总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学习组参观了沙门展示馆、沙门滨港工业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和两岸青年融创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以温州大学实践教学的 “产、教、学”融合、“新企业家法商学院”为结对内容,就如何开展校地共建,长期保持交流合作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学习组还实地走访了漩门湾观光农业园和漩门湾湿地公园、文旦基地。党员们不仅见证了沙门镇的历史、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全面了解了地方统战工作,还激发了党派工作热情,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情谊,为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吴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