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王贤俊:我要做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的先行实践者

    谈到“两个健康”即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常委、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贤俊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说,近两个月来,真是大事不断、喜事连连。10月17日,民营经济发祥地温州在全国率先启动了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行动,维日康公司被授予“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实践基地;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进一步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让民营企业和企业家更有信心和定力;11月7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陪同下,到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走进研发中心、致公党之家,与科研人员、致公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民营经济发展和基层统战工作,让我倍受鼓舞,更加充满了干劲。 

  王贤俊深情地说,自己很幸运,真切地感恩于这个时代。他清楚地记得,在2003年的冬天,他和三名员工创办的维日康公司蹒跚起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十五年来,维日康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他表示,温州是改革开放民营经济的发祥地,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这是对温州勇担历史使命,继续当好改革“探路者”和“领跑者”的厚望。在这来之不易的大环境下,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温州民营企业创办者,更应该是先行的实践者,必须要有新时代的新担当,抓住发展机遇,敢于创新和探索。(致公党温州瓯海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