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总结会
    日前,致公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朱斌,校党委统战部及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由支部主委季振国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8年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总体情况,通报了致公党省委会2018年度课题立项及评审情况,传达了省政协关于提案提质增效的会议精神,强调“不调研不提案、无依据不议政”,夯实调研基础,提高参政议政成果质量。会上,季振国、陆潇晓、张峻等支部成员交流了今年提交的提案和社情民意调研课题。 

  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快支部建设,不断激发组织活力和热情,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创新参政议政工作思路,明确新一年工作目标任务。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浙江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应有作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