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专项民主监督我们始终是认真的

    连日的阴雨阻挡不了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民主监督的热情和步伐。临近年终工作收官阶段,为了更好地把中共杭州市委委托给民主党派的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市委会克服年末工作多、人手少的实际困难,初心不变、热情不减,在副主委、萧山区副区长方军的带领下,部分机关同志和萧山基层委党员连续利用周末及夜间赴萧山区楼塔、临浦、义桥等镇街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和深入调研,经历了过往不一样的时间段和不一样的监督方式,亲身体验了区县干部群众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认真扎实工作态度,体会了基层工作人员“白+黑”“7+0”“晴+雨”的艰辛和付出,学习了党委政府一线工作人员迎难而上、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理解和感悟,收集到了大量第一手的资料和信息。 

  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杭州实施城市国际化、加快世界名城建设的实事工程,是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获得感和满意度的重大民生工程,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市委会以务实求真的工作态度,牢固把握今年城中村改造提升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新重点新态势,以辅助党委政府打赢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神助攻”“好队友”为目标,持续开展精准监督、有效监督,通过努力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群众生活幸福指数提升做出自己应有贡献。(杨利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