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温州致公党与侨联界别政协委员赴厦门调研在厦温籍侨商企业

    11月27至28日,温州致公党与侨联界别联合开展委员活动,赴厦门调研在厦温籍侨商企业发展现状。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出席活动,致公党界别与侨联界别的市政协委员近20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参观走访了厦门兴机泰电器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情况介绍,拜访了厦门市温州商会和厦门市侨联,了解了在厦温籍侨商企业生存发展状况。 

  鲍小瓯指出,当前中国制造业尚处在“工业2.0”后期的发展阶段,很多企业信息化、自动化仍然没有达到极高的程度,要进一步加大自动化资金投入,做好数字化技术的应用,实现到“工业3.0”的顺利过渡。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陈嘉庚纪念馆、陈文确陈六使陈列馆和华侨博物院,重温了华侨先辈们的艰苦创业历程。(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