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海口市委会来温调研

    12月4日,致公党海口市委会副主委、海口市卫计委副主任周干率调研组一行8人来温开展“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课题调研。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陪同调研。 

  上午,市委会邀请市卫计委副主任柳正卫,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负责人潘江波,鹿城区仰义街道和南浦社区卫生计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就温州市健康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与调研组作了深入交流。 

  下午,调研组还走访参观了瓯海生命健康小镇创新中心和南塘街中医药特色街区,听取了瓯海生命健康小镇创新中心运营情况和特色街区创建、经营情况介绍。周干表示,温州在医疗健康产业发展领域拥有独特优势,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能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助推海口的医疗健康产业迈上新台阶。(刘先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