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富阳支部“重走致公路”党性锻炼专题研修班在广州开班
    今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党派成员整体素质,坚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政治信念,增强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水平,11月28日至12月1日,由富阳区委统战部主办的2018年致公党杭州富阳支部“重走致公路”党性锻炼专题研修班在广州开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学员们先后研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习近平统战新语、致公党党史及党派自身建设相关理论知识,并赴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孙中山史料馆、广州华侨博物馆、陈炯明墓及史料馆等地现场参观学习,使大家对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历史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了解。 

  培训期间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学员们就此次学习培训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家一致认为,要不忘合作初心,致力为公,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坚定“三看四态促转型”战略部署,围绕打好“七场硬仗”,立足本职,积极参政履职,为建设“富裕阳光的富春山居图”贡献自己的力量。(蒋向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