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致公党杭州市委会邀请专家为航头镇乡村旅游把脉

    12月3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和市旅委规划处处长何俊民,市旅游形象推广中心主任、致公党员叶虹等来到市委会“百千万”活动集中蹲点的建德市航头镇乌龙村、珏塘村,为两村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资源开发问诊把脉。 

  吴静一行详细考察了两村的村容村貌,重点了解了风土人情、历史典故、特色农业等可供开发的自然和人文资源以及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乌龙村,何俊民和叶虹分析了莼菜、千亩桃源、白石岩寺等可供开发的旅游资源,强调要依托“航空小镇”,加大宣传力度、拓展资源内涵、完善标识标牌,从积累人气入手,逐步带动餐饮、特色农产品销售等旅游相关产业的发展。在珏塘村,他们指出,珏塘有比较悠久的历史,既保留了部分明清古建筑和古迹,又有百亩莲花、彩色油菜等集观赏与种植于一体的旅游资源,强调要从挖掘历史故事、完善配套设施、加大宣传力度、深化农产品加工等方面入手,做好特色旅游的文章。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俊民和叶虹还结合自身丰富的旅游规划和推广经验,对两村如何开展乡村旅游继续出谋划策。吴静表示,自去年开展“百千万”活动以来,市委会已多次到两村进行蹲点调研,并为两村的发展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今后,市委会将继续发挥党员的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地尽最大努力支持两村的发展。 

  市委会副巡视员、秘书长钟玉腾,办公室主任吴煜华参加调研和座谈。(钟玉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