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带队赴四川省广元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根据致公党中央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2月6日至7日,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一行赴四川省广元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等参加活动。 

 (在青川县红光乡陶龙村芍药基地调研) 

 (在青川县马璐镇衡柏村走访农户 

  (在利州区龙潭乡桃源村调研) 

  此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采取实地调研与集中座谈相结合的方式。两天时间里,调研组先后来到青川县红光乡陶龙村、马鹿乡衡柏村、利州区龙潭乡桃源村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入户访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园区建设、产业融合发展、农村电商平台运营等情况,并对贫困户家庭结构、存在困难等进行了深入调研,详细了解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工作情况以及采取的帮扶措施等。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广元市扶贫移民局就广元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采取的措施进行了专题介绍,重点就加强政治责任、稳定产业增收、改善群众民生、优化村容村貌、激发群众动力、整合资源优势、深化浙广合作、加强作风建设等八个方面的工作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阐述 

  章月燕表示,广元脱贫攻坚工作获得四川省2017年和2018年先进,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对口广元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一年多来,广元脱贫攻坚工作措施精准、政策配套到位、成效明显希望广元广大领导干部始终保持顽强的工作作风和拼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将针对此次调研掌握的情况,提炼广元脱贫攻坚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向致公党中央和有关部门反映。同时,积极发挥党派优势,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为广元牵线搭桥,助力广元脱贫攻坚。  

  广元市委副书记冯磊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勇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何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