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杭州“萧山致公之家”举行揭牌仪式

    12月8日上午,“萧山致公之家”揭牌仪式在萧山区吴越历史文书博物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市环保局长胡伟出席并致辞,萧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童一峰,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萧山区副区长、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萧山基层委主委方军出席活动。 

  胡伟在致辞中表示,设立“致公之家”是推动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萧山致公之家”是全市致公党基层组织中最早成立的党员家园,希望能够逐步完善配套制度,不断探索活动形式,深入动员党员参与,将“致公之家”建设成为凝心聚力的“思想之家”、参政议政的“研究之家”、和谐温馨的“友谊之家”,成为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培育党员身份认同感的重要平台。 

  

  方军代表萧山基层委介绍了“萧山致公之家”的建设经过和功能定位。成立“萧山致公之家”旨在为萧山致公党员政治学习、交流沟通、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提供一个新的载体和平台。他表示,将把“萧山致公之家”建设成为加强党员思想建设的阵地、提升党员参政履职能力的加油站、促进党员服务社会展示形象的窗口。 

 (胡伟、童一峰共同为“萧山致公之家”揭牌)  

  “萧山致公之家”和基层委党员申屠勇剑创办的吴越历史文书博物馆共用场地,设有展示区、会议室、图书角等,展示区布置了致公党萧山基层组织自2009年8月成立以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海外联谊等方面的活动图片,全面展示了萧山致公的发展历程和工作实践。会议室能满足致公党员学习、交流、履职等各种需要。 

  当日现场还举行了“官河两岸乡贤书画展”开展仪式。书画展以原萧山段官河为线索,收集展示了清代以及民国时期官河两岸多位乡贤所遗书法、绘画作品五十余件。本次书画展由致公党萧山基层委主办,吴越历史文书博物馆承办,是致公党萧山基层委发挥党员优势特长,服务萧山文化建设的又一实践。(胡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