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领导出席第二届中国(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交易会开幕式

    12月10日,2018“一带一路”口岸合作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交易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主委王丽萍出席开幕式。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及机关工作人员参观展会。 

  此次航交会以“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枢纽中国、联通世界”为主题,参展客商、企业代表达一万余人,其中境外客商200余人,为行业搭建了展示交流、贸易洽谈和合作对接的平台。致公党员、宁波天时利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乐振天,一直致力于航运物流业的开拓与发展,由他担任会长的宁波市国际联运协会是本届活动的主要承办方之一。 

  市委会是此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之一。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凝聚侨海力量、发挥侨海优势是市委会的重要职责之一。今后,市委会也将继续发挥党员资源优势,主动融入全市重要涉外活动,努力当好推动宁波发展的桥梁纽带。(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