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情暖夕阳齐欢乐 欢聚一堂共庆生

    近日,杭州致公党员沈肖文参与组织单位青年志愿者前往杭州市社会福利中心,为冬季生日的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与福利院的六十多位老人欢聚一堂,共庆生日。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福利中心,大家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老人们陆续来到了现场,见到志愿者们就像老朋友一样话起了家常,活泼欢快的《阳光男孩》和舒缓沉稳的《绒花》也让现场的氛围热闹了起来,老人们纷纷为表演者的精彩演绎鼓掌。小品《防诈骗》还结合了银行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电信诈骗案例,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告诉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轻易上当受骗。 

  在最后的现场切蛋糕环节,几位老人上台一起唱响了生日歌,志愿者代表为老人们送上了生日祝福,老人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虽然与青年志愿者有着60年的年龄跨度,但温暖的种子已悄然种下,并相邀下次再聚。(沈肖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