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赴杭州开展“信息化助推清廉医院建设”专题调研

    12月14日下午,为做好“信息化助推清廉医院建设”课题,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章月燕、胡伟带队赴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胡伟主持。 

  座谈会上,杭州市卫计委介绍了杭州市关于智慧监管护航“清廉医院”建设的有关情况,杭州市一医院介绍了通过“1+1+X”模式,即党委+纪委+多渠道的方式来助推“清廉医院”建设的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评价体系、激励机制、大数据监管、智慧药房等展开热烈讨论。 

  调研组认为,信息化、数字化是助推“清廉医院”建设的有效抓手,通过职务行为的电子化,做到全程留痕、可追溯、不可逆,职务行为更规范;通过职务数据的可视化,做到全程监督、可量化、无死角,职务行为更公开。 

  调研组表示,“清廉医院”建设受社会关注度高,需要每一位医务工作者的积极参与。杭州市在“清廉医院”建设上有不少成功经验,市一医院也有非常好的模式,不仅组织框架健全,设有纪委书记和监察室,而且注重通过制度创新进行强基固本。致公党省委会将认真梳理总结,形成调研报告,助推我省“清廉医院”建设不断向前。 

  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威等参加座谈会。(陈福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