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清廉医院建设 致公医生在行动

    12月17日,一封清廉医院建设倡议书在致公党杭州市一医院支部党员手中悄悄地流动。在诊间、在病房、在超声室……14名在岗党员在倡议书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也用这样的方式许下了弘扬正气、倡导廉洁,以身作则的庄严承诺。 

  近年来,我省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尤其是今年以来,各级医院全面吹响了清廉医院建设的“冲锋号”,为2035年清廉医院建设全面建成的目标共同努力,勇当排头兵。 

  以党为师,作为医务工作者,致公党市一医院支部全体党员主动响应医院党委的号召,积极融入“清廉医院”建设的行列中。从召开支部会议讨论到发出倡议书,支部成员用短短两天的时间启动了这项行动,这也是市一医院各兄弟党派中率先发起的以中共党员标准参与清廉医院建设的行动。 

  “致力为公、抑浊扬清,努力践行廉洁自律做表率。”朴实的话语,亮出了致公党员的崇高风采!(王淑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