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参与承办西湖区第二届综合执法“玉泉论坛”

    12月6日,由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参与承办的西湖区第二届综合执法“玉泉论坛”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举行,西湖基层委二支部的10多名党员与各界代表一起,讨论破解“犬类治理、垃圾分类、共享单车管理、综合执法助力文明创建”等当前城市管理热门话题。基层委主委高舸以“共同参与垃圾分类,构建绿色杭州”为题代表民主党派作专题发言,论坛由区城管局灵隐中队副队长、致公党员褚亚涛主持。 

  综合执法改革一年多,备受关注,今年的第二届综合执法“玉泉论坛”吸引了更多人的参与,参加单位有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西湖区政府、区城管局、浙江大学、区委统战部、区知联会、灵隐街道等。与会代表认真观看了首届论坛短片回顾和论坛简介,在随后的主题发言和现场互动环节,大家纷纷就当前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症结展开深入探讨,并积极出谋划策,现场气氛热烈。 

  西湖基层委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深入乡镇街道、居民社区,倾听基层呼声,收集社情民意,协助办好论坛,并把论坛作为支部服务社会的一个平台,助力综合执法迈上新台阶。(岑君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