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海联会赴宁波微电子创新产业园考察调研

    12月12日下午,致公党宁波市海外联谊与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前往海归人员、致公党员任梁所在的宁波微电子创新产业园考察调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海联会副主任颜峰,秘书长单扬勋及部分海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位于园区三楼的展厅,观看了园区发展短片。任梁详细介绍了我市聚力打造的集成电路产业总体规划“一园三基地”中的集成电路设计基地微电子创新产业园及其未来产业布局、行业创新特色、多维生态运营模式、园区今后发展目标等。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任梁立足自身优势,建岗立功,谋求发展的优异表现,市委会和海联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归党员的创新创业,关注海归党员在创新创业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真正使海外留学人员“引进来,落下来,长起来”。                         

  随后,调研组还就企业人才引进、高新技术革新、金融服务支持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探讨了社会经济形势的发展和对策建议。(于凌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