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召开党员发展对象见面会

    12月14日上午,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召开党员发展对象见面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出席会议并讲话,1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方巨成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党史以及民主党派相关政治理论和基本职能。他指出,市委会采取集中见面会的形式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座谈、交流和了解,充分体现了市委会对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视。他强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一要讲政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勤学习,多学习致公党党史、党章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积极向骨干党员靠拢;三要积极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是参政党的基本职能、工作重心和第一要务,要搞好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四要乐奉献,立足本职,双岗建业;五要树形象,遵纪守法,勤政廉洁,树立致公党员的良好形象。(于凌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