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参加市2018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重点课题调研成果协商会

    12月12日上午,杭州市召开2018年度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重点课题调研成果协商会。致公党市委会副巡视员、秘书长钟玉腾参加会议。 

  会上,钟玉腾围绕《关于探索构建建筑垃圾综合循环利用运行体系的几点建议》的调研课题进行了汇报,他简要介绍了课题调研情况,重点就强化顶层制度设计、制定实施专门规划、切实加强行业管理、规范统一管理标准、大力倡导循环利用、实行全程减量控制等六个方面的建议作了说明,并就如何实现建筑垃圾全市统一监管和综合利用问题与市城管委等部门做了现场交流。市城管委负责人对市委会调研报告中的相关建议给予了较高评价,并表示将会同市委会有关人员一起研究探讨建议的落地事宜。(致公党杭州市委会调研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