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参加杭州市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工作推进会

    12月13日上午, 杭州市召开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开展对口联系工作经验做法,进一步深化对口联系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胡伟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通报了一年来对口联系工作情况,市建委等六家单位分别交流了对口联系工作的做法与经验。 

  胡伟代表市委会做了交流发言。他以“有目标、有计划、有载体、有评估”的标准对标市委要求,介绍了市委会与外侨办、环保局、司法局、旅委、审计局5家对口联系政府部门一年来开展交流协作互动配合的工作进程和成效体会。2018年,市委会与对口联系单位联合开展活动37次,市委会机关干部,党员中的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共计120余人次参加了对口联系工作,力求为对口联系工作培育“调研一同参与,决策一起研究,落实一道推进”的良好氛围,促进相互工作,进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祝彬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