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努力发挥“侨海”特色优势 为杭州改革开放再续辉煌作出致公贡献
    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历史当口,中共中央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式的意义,大会再次向世界奏响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再出发、拼搏奋进再创业的时代最强音,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全体党员为祖国40年改革开放创造的举世公认的人间奇迹感到无比自豪。12月21日,市委会机关及时学习领会了大会精神,下一步,市委会还将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切实做到三个“更加自觉”。 

  一、更加自觉领悟好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统揽全局、富含哲理、思想深邃,是我们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将进一步组织全市党员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十个始终坚持”“九个必须坚持”,深刻领会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部署,更好地凝聚起政治思想共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提升党员的自信心和获得感,为参政履职打下坚实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广大致公党员能够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二、更加自觉服务好改革开放。奋进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上,杭州致公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教诲,肩负起历史赋予的新使命,紧握住改革开放的接力棒,和大家一道跑好改革开放这场“接力赛”。当前在服务全市改革开放的大局上,继续努力做到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党派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把参与、服务和建言改革开放的实践贯穿于履职全过程和各环节,重中之重是要在“最多跑一次”改革、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抓好亚运会筹备等重点工作上深入调研、建言献策、精准服务,为助推杭州新时代改革开放和更高质量发展、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奉献新智慧、贡献新力量。 

  三、更加自觉发挥好特色优势。市委会将继承发扬改革开放四十载的不断进取精神,以更大的政治热情,努力在助力杭州改革开放实践中,致力继承发扬好致公精神在新时代的新特质、新内涵,充分发挥“一联盟一论坛五基地”等特色海外联谊交流平台作用,深耕“明志海创联盟”,广泛联络在杭海归组织,积极参与杭州引才引智项目,多形式开展中外文化交流活动,举办系列侨海主题访谈论坛,服务海归创业创新,为致公“侨海”特色增辉添彩,不断谱写新时代杭州致公新篇章。(胡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