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直综合五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2月23日,致公党省直综合五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胡小平主持,17名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回顾了一年来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2018年支部严格按照省委会年初制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要求,围绕参政议政、组织发展、课题调研等方面积极探索,超额完成“五个一”工作目标,开创了“4+2”活动模式(4次常规活动,2次特色活动),以常态化、高质量、高标准的支部活动凝聚党员共识,发挥支部优势,更好地履行了参政党职能,支部建设成效显著。 

  随后,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万钢主席在致公党十五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致公党历史和“五一口号”发布历程。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牢记参政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助推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后,大家还参观考察了朗颐康养中心,加深了对新型养老模式和大健康理念的认识和理解。(裘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