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理工大学支部召开“奋进新时代 共筑同心圆”座谈交流会

    12月29日下午,致公党浙江理工大学支部召开“奋进新时代 共筑同心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汪亚明主持。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关于“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之一”的论断充分揭示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性和正确性,改革开放确实是“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证明了九个“必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个人经历畅谈了对国家发展、党派发展、学校发展、个人发展的认知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正如习总书记所说“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小到一个人、一个集体,大到一个政党、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只要有信仰、信念、信心,就会愈挫愈奋、愈战愈勇,否则就会不战自败、不打自垮。”因此,必须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实际,积极参政履职,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赵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