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新年首个工作日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主委郑继伟赴温州调研 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年元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致公党省委会积极响应中共浙江省委“三服务”要求,由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带队,赴温州基层党员企业调研,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了解基层党员企业发展情况,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等陪同调研。 

  郑继伟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东方健身俱乐部、硕而博科技有限公司、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现状,并就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与企业家党员展开深入交流。在位于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致公之家”,郑继伟还亲切看望了温州市委会各基层组织负责人。 

  省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俞建萍,调研处处长潘勤俭参加调研。(何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