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龙湾基层委举行“致公之家”“侨资和海创企业服务中心”落成揭牌仪式

    12月28日下午,致公党温州龙湾基层委在浙南云谷举行龙湾“致公之家”“侨资和海创企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海外联谊专委会主任钱晓薇应邀出席。揭牌仪式由基层委副主委黄根云主持。 

  仪式首先播放了龙湾基层委的宣传片,介绍了基层委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党员活动的点点滴滴,重温了中国致公党的历史,展示了新时代下党派的地位和作用,表达了基层委始终坚持和巩固多党合作的坚定政治立场。 

  随后,基层委主委高明章在仪式上致辞,他说,龙湾“致公之家”“侨资和海创企业服务中心”的落成,标志着致公党龙湾基层委的组织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不仅是党员凝心聚力、展示党派特色、提升党派影响力的一个载体,更是链接侨海、主动作为、服务百姓的一个重要平台。“侨资和海创企业服务中心”将不断发挥为侨服务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龙湾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钱晓薇代表市委会和海外联谊专委会讲话。她说,“侨资和海创企业服务中心”是更好履行党派职责的新举措和有益探索,期待中心继续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充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侨资和海创企业提供更切实有效的帮助和更流畅的公益咨询服务。也希望龙湾基层委能利用好“致公之家”这一阵地,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使之成为党员可以信赖和依靠的温暖之家、共同进步的智慧之家,成为和其他兄弟党派、侨界朋友沟通交流的友谊之家。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落成仪式。(郑彬)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