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同心使者”受聘仪式在“同心·传承”文化基地举行

    近日,由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办、萧山基层委协办、市委会“同心·传承”文化基地承办的“同心使者”授聘仪式暨“感悟陶瓷艺术 海归人才走进文化基地”主题活动在萧山南宋官窑艺术馆举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出席并致辞,市委会副主委、萧山基层委主委方军为市委会6名专家党员颁发“同心使者”聘书。 

  吴静在致辞中指出,作为侨海特色鲜明的政党,市委会高度重视对外联络工作,近年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精耕“一联盟一论坛五基地”海外联络的平台载体,努力做好“走出去”和“引进来”系列工作。“同心·传承”文化基地自2016年挂牌成立以来,按照“组织有活力、工作有创新、活动有特色”的要求,运用自身侨海资源,积极开展对外文化交流,充分展现了自身特色。她希望受聘的“同心使者”,牢记致公党员的身份和职责,聚焦中心工作,倾情履职为民,为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发挥更广泛的作用,为市委会对外联络工作多做贡献。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感悟陶瓷艺术 海归人才走进文化基地”主题活动,多位在萧侨界创业新生代、留学生、侨眷代表参观了文化基地,亲身体验了南宋官窑制作工艺,并就传统文化海外传播、文旅融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胡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