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学院支部举行结对联谊活动

    1月11日下午,致公党嘉兴学院支部与南湖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研室举行结对联谊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吴晓阳应邀参加。 

  会上,双方分别就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开展党建工作和学习红船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党建工作,是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有益探索。通过交流活动,将进一步深入推进政治思想理论的学习,丰富党建工作的载体和方式方法,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双方表示,要以此为平台,加强交流与合作,借鉴经验,探索基层党建的新思路、新方法,为新时期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有益的经验借鉴。同时,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提升,构建合作共赢的新型合作关系。  

  会后,大家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共同迎接新的一年。(赵伯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