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秀洲区支部积极建言区“两会”

   1月7日至11日,中共嘉兴市秀洲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在区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区政协委员、致公党秀洲区支部党员金建英、徐珍、邬惠英、沈燕红参加会议,听取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秀洲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分组讨论会上,金建英等发言踊跃,围绕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加快建设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的目标,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会议上,秀洲区支部提交区政协四届二次全会的集体提案《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金建英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徐珍被评为委员活动积极分子,邬惠英被评为撰写提案积极分子。 

  秀洲区支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个人提案5篇,集体提案1篇,大会交流材料1篇,内容涉及文化建设、居家养老、食品安全体系建设等方面。邬惠英代表致公党秀洲区支部作《加强农村专业人才建设助推农村产业发展》大会发言。(沈燕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