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1月14日上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要点。杭州市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胡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吴静传达全会精神,副巡视员、秘书长钟玉腾主持会议。 

  胡伟指出,市委六次全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杭州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继续深化“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决策部署,并用“坚定、创造、联动、精准”“四个关键词”和“改革开放、动能转换、协调发展、美好生活、攻坚克难”“五个聚力”,清晰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深刻体现了市委“舍我其谁”的勇气、“居安思危”的担当和“笃定前行”信念,杭州必将迎来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胡伟强调,市委会机关、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迅速融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履职工作中去。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共同思想基础;聚焦“六大行动”,对照“五个聚力”,认真参政履职;紧盯“精准脱贫”目标,精耕明志品牌,做好社会服务;借助建设“一城”打造“一窗”契机,发挥“侨海”优势,强化对外联络;以中共为师,深化党内监督,提高自身建设。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周江勇书记“学习、创新、团结”3个方面的嘱托,为杭州“干好一一六 当好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为祖国70华诞献礼。(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