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党员在区“两会”积极履职尽责

    1月14日至18日杭州市萧山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协萧山区十四届三次会议胜利召开,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9名代表、委员参加会议,1人列席会议。 

  会议期间,基层委全体参会人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紧紧围绕全力打好 “一二八”组合拳,努力开创萧山赶超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的目标,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反映民生,深入协商议政,充分展示了致公党代表、委员关注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参政履职的责任担当。 

  代表和委员们认真审议、讨论相关报告,围绕萧山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集体提案2件、个人提案建议(含联名)17件。这些提案建议就如何加快“企业上云”进程、大力普及传统文化进校园、加强既有建筑保留利用和城市更新改造等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在政协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三支部主委俞郑超代表基层委所作的《从“盆景”到“风景” 推进全域“美丽萧山”建设》的大会发言,得到了区主要领导的点评和高度肯定。 

  会议期间,表彰了各类先进。基层委集体提案《打赢生活垃圾治理攻坚战 提升城乡文明水平》、基层委副主委叶佳星的提案《关于绘制文化地图 打造萧山文化名片的建议》、党员李利峰的提案《关于加强对网络订餐的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陆灿伟、朱王君分别荣获优秀政协委员、优秀信息员荣誉称号。 

  经选举,基层委副主委叶佳星高票当选为政协萧山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胡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