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立足新时代 锚定新使命 推进新任务——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1月24日下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副市长、市委会主委胡伟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传达全会精神,副巡视员、秘书长钟玉腾主持会议。 

  胡伟指出,在刚刚闭幕的市“两会”上,致公党党员中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们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得到省、市媒体广泛关注,发出了致公“好声音”;市委会提交了系列高质量建议提案,5名党员委员被评为市政协优秀委员,展示了致公好风采。《蕴藉杭州文韵 传承杭州文脉 用匠心精神打造独具韵味的博物馆之城》的大会发言得到徐立毅市长的批示肯定。 

  胡伟强调,市“两会”成功召开,确立了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和具体工作部署,为我们做好今年履职工作明确了目标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入学习周江勇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徐立毅市长、于跃敏主任、潘家玮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提升建言资政的质效。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和“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紧扣全面推进“六大行动”,围绕“五个聚力”重点工作,强化市委会对外联络和社会服务工作的特色优势,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在“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上展现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