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1月31日下午,省委会机关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座谈会, 7名机关年轻干部围绕 “理想”展开了一场谈心谈话。 

  “机遇只光顾有准备的头脑,时刻准备着才能胸有成竹应对变化,抓住机遇。” 

  “实现理想而不理想化,要具备学习能力、独立思考能力、沟通合作能力,用行动力来落实理想。” 

  “工作是实现个人理想最重要的平台,对待工作要始终保持敬畏、珍惜、感恩之心” 

  “人生可以平凡平淡,不可以无味,要做一个有使命感的人” 

  …… 

  座谈会现场不时蹦出这样的金句,没有苍白的表态,没有虚无的口号,句句发自肺腑,源于人生经历,那些收获的、跌倒的、成长的点点滴滴。 

  如何履职尽责,如何实现自身理想与价值?唯有奋斗!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岁末年初之际,这场座谈会带出了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认真听取了年轻干部们的发言,她边听边记,不时点评,并与大家分享了她的人生感悟。她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倍加珍惜难得的时代际遇,要志存高远,有理想有追求;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不断学习、认真工作、多创佳绩;要保持责任心和认真自信的态度,培养“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会办”的能力;要怀感恩之心、好奇之心和热爱生活之心,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要秉持本色,多思考,用新思路新举措开辟新道路,让理想照进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主持座谈会。(致浙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