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瓯海支部传达学习区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

    1月29日上午,致公党温州瓯海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每位党员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结合本党派实际,用全会精神指导2019年工作。 

  此次区委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特殊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大会所做的报告务实“干货多”,“实干”劲头足,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认为,要广泛凝聚共识、理清发展思路、明确路径举措,切实学习宣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解放思路、强化学习、用好载体、保障要素、优化作风,及时把全会精神吸纳转化,用以指导实际工作。 

  与会党员还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就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民生事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吴春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