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走访党员沈琳
    1月25日下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副巡视员、秘书长钟玉腾来到西湖基层委新党员沈琳所在的汇峰国际商务中心,走访企业、看望党员。 

  杭州新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水良向吴静一行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三大拳头产业:商业地产、环保材料、婴童产品。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以厂为家的企业文化、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稳中求进的发展战略,从小小的建筑企业起步,逐渐发展壮大,目前已成为木塑制品行业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沈琳作为创二代,充分利用海外留学掌握的先进管理理念,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吴静一行还与沈琳就在汇峰国际设立致公之家、致公明志讲堂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吴煜华,市委会常委、西湖基层委主委高舸,市委会社服委常务副主任卢蔚文等陪同走访。(钟玉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