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走访党员企业
    1月27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一行来到玉皇山南基金小镇,走访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富阳支部原主委吕晴合伙创办的浙江浙银绩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吕晴被中国女企业家协会评为全国杰出创业女性,她合伙创立的浙江浙银绩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内的重点投资机构之一,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凭借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参与了多个本地双创基金、政府引导基金的设立和管理,与国内外多家企业、机构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听取了吕晴对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进程,特别是在经营过程中的创新举措等情况介绍,吴静表示,市委会常委会决定今年开展“走亲连心集智聚力”党员走访活动,服务好党员、服务好企业就是服务好发展,希望绩优投资在新一年里稳中求进、更好发展,也希望吕晴无论本职工作还是党派履职都能取得新的成绩。 

  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吴煜华、富阳支部主委申屠晨光陪同走访。(致公党杭州富阳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