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1月29日上午,由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组织的“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在浦阳镇江南村举行。基层委党员、澄之书画社社长陆灿伟和来自萧山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手写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 

  村民们闻讯纷纷赶来,书法家们尽情地挥毫泼墨,行书、隶书、楷书风格各异、气韵生动。大家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幅中意的春联。不一会儿,“犬过千秋留胜迹 猪肥万户示丰年”“ 戌年引导小康路 亥岁迎来锦绣春”,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和“福”字就展现在眼前。“写得真是太好了,比印刷品更有档次、更喜气!”村民们手捧春联,开心地说。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到中午时分,共送出150余副春联及“福”字。 

  江南村是萧山基层委的社会服务基地之一,自2013年结对以来,萧山基层委持续开展了送农技、送教育、送健康等服务活动。此次送春联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寄托美好愿景,进一步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胡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