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三个结合”把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2月12日下午,杭州市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胡伟主持召开机关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暨“干好一一六 当好排头兵”推进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传达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胡伟指出,春节后上班的第二天,市委就召开全市深化作风建设会议,充分说明市委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这些年来,市委会机关的作风建设总体情况是好的,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会上播放的纪录片曝光的一些问题,对民主党派机关的同志同样也有警示作用,需要引起重视。胡伟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杭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委发出了打造“干好一一六 当好排头兵”施工队的号召,民主党派机关应该怎么干是每一名机关干部都要认真回答的一个问题。在分析市委会实际情况后,胡伟提出了“三个结合”的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要与年度工作相结合。要把作风建设大会提出的要求,落实到市委会年度的各项参政履职工作中去。二是要与“六型”机关建设相结合。去年12月召开的多党合作联席会议,专题研究了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建设问题,出台了《关于加强机关建设座谈会纪要》,要把作风建设大会提出的要求和《纪要》明确的工作结合起来,融入到具体的实施方案中去。三是要与民主党派的党内监督工作相结合。万钢主席在去年12月召开的致公党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加强机关建设和党内监督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把作风建设大会提出的要求,融入到加强党内监督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机关干部队伍,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钟玉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