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宁波进入“两会”时间 致公党政协委员们赴驻地报到

    凝心聚力同献良策,合力共商发展大计。2月11日下午,参加政协第十五届宁波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致公党政协委员们带着提案和热情,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 

  大会期间,17位致公党员将牢记荣誉责任,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履行好职责,行使好权利,展现“致力为公”的良好形象。 

  市委会围绕持续提升宁波全域城建品质,优化我市亲商营商、创业创新软环境,高质量推进甬江科创大走廊建设,构建幼儿托育服务体系等事关宁波发展的重大问题、关键小事,提交了包括《建设美丽城郊乡村综合体 促进城乡统筹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商业秘密产权保护 助推创新发展的建议》《关于高质量建设甬江科创大走廊的建议》《关于加强0—3岁幼儿托育服务供给的建议》在内的集体提案7篇,为助力助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作出积极贡献。(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