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发挥侨海优势 强化政治担当——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召开2019年对外联络工作会议
    2月15日上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在“中非友好杭州致公驿站”召开2019年对外联络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周江勇书记在市委领导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新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新一年对外联络工作。副市长、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吴静主持会议。秘书长钟玉腾,祖统委、明志海创联盟和滨江、余杭、文艺三个基层组织以及市委会5个对外联络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伟强调,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要认真学习领会周江勇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在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上更进一步,着力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为“干好一一六 当好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伟指出,过去一年市委会对外联络工作成效显著,做到了致公明志论坛有影响,对外联络基地工作有亮点,负责同志有担当,初步形成了“一联盟一论坛五基地”框架。 

  胡伟强调,市委会对外联络工作要对照坚持特色、保持一流的目标,做到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绷紧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根弦,始终在内容上向中心靠拢,“讲好杭州故事,讲好中国故事”;做到讲特色,以“一联盟一论坛五基地”为架构,吸引更多党员参与进来,做出特色、打造精品;做到讲奉献,依靠党员的努力和奉献,共同做好对外联络工作。 

  胡伟要求,要具体抓好2019年对外联络工作的几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办好副省级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议,高标准谋划以侨海为特色的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高规格筹备几个特色亮点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