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组织党员听取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

    2月14日,温州市纪委监委、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温州市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部署,并听取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定期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是坚持贯彻落实我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也是建立和完善知情明政工作机制,使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更好地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的具体举措和有效载体。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发挥人才荟萃、位置超脱的优势,及时反映社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使监督工作更有针对性、实效性。同时民主党派、工商联组织、统战团体都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按照纪检监察工作改革的新要求,积极研究与探索自我监督工作,成为良好社会风气的引领者,做到廉洁自律,并运用自身联系广的优势,努力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部分市委会委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参政议政骨干到会听取了通报。(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