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富阳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日前,致公党杭州富阳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学习上级会议精神,讨论制定年度工作计划,修订支部有关规章制度。 

  支部主委申屠晨光向班子成员传达了区委书记朱党其在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委员深学笃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服务大局,对照坚持特色、保持一流的目标,做到讲政治、讲特色、讲奉献,做好对外联络工作。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充分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加强队伍建设,培育优秀人才,为推动富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讨论制定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支部将以巩固基层组织建设年成果和“富春同心荟”示范组织创建为抓手,围绕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支部组织建设,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发挥党派特色优势,做好对外联络和社会服务工作,做好已有的社会公益活动品牌,筹备服务海归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有关活动,参与市委会与西部地区的扶贫结对活动;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认真参与民主监督,做好美丽乡村道路建设、小学生交通安全警示标识物等课题、社情调研等。 

  会议还讨论成立了社会服务、信息宣传等相关工作组事宜,讨论并通过了支部财务管理制度(修订)、支部党员走访制度(修订)等规章制度。(蒋向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