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3月1日,由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主办,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研究生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团委承办的第十三期青年成长成才公开课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举办。致公党员、中国青年人才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吴艳彧教授,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黄志坚教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副秘书长王抱一,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红色舞剧《乳娘》主创团队等走进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分享创作历程和新时代红色文化传承与青年教育经验,为青年成长成才“支招”。在互动交流环节,嘉宾们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艺术创作、红色文化旅游资源如何引领青年等问题。吴艳彧教授作了“艺术与文化”主题讲座,并现场演唱了歌曲,同学们倍受触动,收获颇丰,“让自己的人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动力”。 

  会上,黄志坚教授代表主办单位为吴艳彧教授等颁发了“青年成长导师”聘书。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多个部门的重视和支持。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参观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团干部培训实景教育教室。(吴艳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