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深入推进“致爱驿站”进社区活动

    3月4日下午,致公党宁波市委会“致爱志愿者”走进海曙区牡丹社区,为社区群众带去医疗、法律、美发等方面的便民服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赢得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去年,市委会在牡丹社区设立了“致爱驿站”,并以此为平台开展了一系列广受好评的社会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在周江岸公益一条街进行,市委会选派多位专家,无偿为市民提供服务。来自医疗系统的党员详细解答市民关于多种常见病、老年病的疑问,并根据个体情况,给出科学的意见建议;法律界的党员在维权纠纷、法规释义等方面提供相应法律援助;“驿站”志愿者还免费开展理发服务,同样受到了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的欢迎。 

  市委会将持续推进民主党派资源服务社区民生的新模式,做精“致爱驿站”服务内容,努力丰富“致爱”系列社会服务品牌效应,传播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正能量。(陈晓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