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3.12”我们又来了!——致公党浙江省委会机关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下午,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干部在专职副主委章月燕的带领下,赴富阳黄梅坞试验林场开展植树活动。浙江省林业局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局领导陈跃芳参加活动。 

  艳阳高照,送走了连日来的阴雨,植树活动现场,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干劲十足,挽起袖子,拿起铁锹,互相配合,扶苗、填土、踩实,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短短一个小时,一棵棵新栽下的榉树苗昂首挺立,活力盎然。植树间隙,章月燕不时与身边林业部门同志交流,了解全省造林绿化和生态建设情况。 

  这已是省委会机关连续第五年开展的公益植树行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杭州建设再添新绿 

  省林科院院长江波,省公益林和国有林场管理总站站长蒋仲龙,致公党省直综合一支部部分党员一同参加了活动。(致浙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