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谢辉走访致公党省委会机关

    3月13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谢辉走访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就统战宣传工作与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秘书长邵祥军等进行了座谈 

  会上,谢辉介绍了统战部相关职能处室机构改革情况以及2019年全省统战宣传工作重点和安排。谢辉指出,此次走访,旨在了解致公党省委会的宣传工作情况,加强沟通交流,促进资源共享。 

  章月燕介绍了省委会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她说,2019年省委会将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认真抓好思想宣传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宣传力度,常规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精彩。在省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宣传工作,多渠道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省委统战部综合处处长李义海及省委会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致浙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