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以党为师”——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3月7日上午,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推进新时代合格参政党建设为主题”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童一峰应邀参加,副区长、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区基层委主委方军主持会议,基层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萧山基层委在会前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主党派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国致公党章程》等内容,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起草了基层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严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 

  会上,方军代表致公党区基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剖析原因深刻透彻,整改措施明确实在,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下一步,萧山基层委将抓好整改落实,对个别突出问题立即整改,对涉及较为长远发展的问题要限时整改,真正把工作落实到行动上,巩固和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同时,将持之以恒、及时总结,探索出一整套适合民主党派发展的民主生活会模式。(胡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