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市区联动 且看“三服务”活动的珏塘速度
    自今年杭州市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以来,市、县(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积极响应,“三服务”活动不断刷新了“杭州速度”。让我们来看看发生在建德市航头镇珏塘村的一个小故事。 

  3月7日下午17:15,,致公党市委会秘书长钟玉腾带领的“三服务”调研组一行,刚刚走访完两家企业,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珏塘村走访。当得知村里的乡村振兴规划的进展速度,有可能会影响村里今年争取到的几笔专项资金的拨付,调研组一行当即表示一定尽快向有关部门反应,共同推进这项工作。 

  3月8日晚上18:03,由致公党市委会编发的航头蹲点的微信公众号报道上传到市“三服务”办公室的QQ群里,引来了建德市“三服务”办公室邵明敏同志的点赞,这一不经意的点赞,却搭起了市区联动的连心桥。当钟玉腾向他反映了珏塘村的实际困难后,邵明敏明确表示一定及时向相关单位反映,并跟踪关注反馈。 

  3月11上午11:07,刚结束机关例会的钟玉腾,就在QQ群里看到了邵明敏发来的好消息,建德城投公司的珏塘村乡村振兴规划将于3月15日完成初稿。今天上午(3月11日),建德城投公司副总经理徐京山等已到珏塘村“四季花海”趴山梨园建设工地推进项目,后续相关工作将持续跟进关注。 

  从得知消息到关注落实,用了不到半个工作日,“这真是市区联动,跑出了“三服务”的杭州速度啊!”得知好消息的珏塘村党总支书记胡文龙不由得发出了这样的感叹!(钟玉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