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社会发展委员会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3月8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社会发展(环保)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社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小波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并介绍了此次“两会”期间的亲历见闻和感受。王小波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温州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市“两会”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对引领和鼓舞全市上下“奋战1161、奋进2019”,谱写温州新时代,开创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社会发展委员会主任王璋弟汇报了专委会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与会同志围绕专委会2019年的工作任务,尤其是即将展开的《司法服务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和《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等几个课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吴春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