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经济发展专委会“侨务资源”调研组赴文成调研

    3月13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经济发展(一带一路)专委会“侨务资源”调研组一行8人赴重点侨乡文成开展调研活动。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丁春民,专委会主任许捷,副主任林建清、高明章参加调研,文成县侨联主席胡立帅全程陪同。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胡立帅关于文成县侨联工作情况以及当前涉侨工作碰到的困难和问题的介绍,并对深化侨务资源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调研组成员认为,文成县侨联充分发挥重点侨乡优势,在努力维护侨胞侨眷合法权益,积极推动中华文化传承传播,不断涵养侨务资源等诸多方面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为我市进一步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经验。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温州为侨服务“全球通”——文成县海外服务中心及海外侨胞创办的畲族特色民宿等。(致公党温州经济发展专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