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召开2019年调研课题座谈会

    3月15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召开2019年调研课题座谈会,讨论2019年课题选题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主持会议,并听取了十余位课题负责人对选题意义和调研计划的汇报。 

  2019年温州市委会共收到40余项课题选题,涉及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文化教育、养老医疗等诸多领域。经过多方考虑,市委会选取了“‘大应急’理念下加强应急能力建设的对策建议”等20个选题,并召集课题负责人了解课题相关情况。 

  鲍小瓯详细询问每一个课题要点,并一一点评,指明调研的方向和重点。他指出,选题不需要多,而要精、要准,各课题组要以认真严谨的态度,破除思维定式,尽快提出更加详细的工作计划,市委会机关要加强督促,做好相关工作落实。(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