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

    3月18日下午,致公党省委会在杭州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省侨联副主席、浙江国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乃科,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分别就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进行传达。会议由省委会副巡视员陈国荣主持。 

  会上,陈乃科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概况和特点,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精神,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的关注重点、外商投资法的相关情况等。他还结合随身携带的“两会”日记,畅谈了履职建言感受。 

  邵祥军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社科界联组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委员们重点关注的问题等。还传达了车俊书记在中共省委领导干部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葛慧君主席在省政协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盛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会议期间,致公党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部分在杭省委常委、省委委员、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省直属支部党员、杭州市委会党员及省委会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致浙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